陳家凱:2009是我生活上遇上很多變化的一年。年初經歷過因金融風暴公司倒閉的過程,換了一間公司工作,然後又從工程師變回了歌手,在今年結束前發了相隔約6年的第二張唱片。

雖然公司結業並不是甚麼好事,但我覺得它是個難得的體驗,讓我有機會停下來再仔細思考未來的方向。

雖然不久後就繼續在另一家公司上班,但同時也遇上唱片公司的招手,時機剛剛好,在我蠢蠢欲動想要跳出去的時候,而音樂我依然很愛,所以在得到身邊人的支持後,就大膽的跨了出去。

從工程師變歌手心情變化當然很大,還好我本來就是多變的人,我喜歡!有機會遇到更多談音樂,做音樂的人,談話內容從理性的電子業專業術語問題分析,換成了感性的音樂歌曲歌詞帶來的抽像感覺體會描述。很爽!

常覺得人越長越大對未來就越來越少想像空間,所以我祈願自己在時間允許下可以繼續為未來開拓更多可能性,並從中享受快樂。今年發了《吶喊》專輯是個開始,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更強的音樂給朋友們聽。新年快樂!

http://ent.sinchew-i.com/node/18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