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6-1-01.jpg 

 

陳家凱《吶喊》榮獲AIM最佳本地中文單曲!


  闊別五年重回樂壇的陳家凱,不負眾望憑著個人創作【吶喊】,奪下《第17屆馬來西亞音樂工業獎》(Anugerah Industri Muzik,簡稱AIM)最佳本地中文單曲。家凱當天以一襲簡單的黑色系服飾出席頒獎典禮,可能事隔多年再踏上頒獎台領獎,家凱顯得有點緊張,以簡單的方式致上感謝詞就回後台。


  事後家凱表示,他感到非常開心能夠獲得這個獎項,除了感謝AIM評審們給予的肯定之外,也感謝公司的栽培與幫助。不過,更重要的是,家凱要感謝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他走音樂這條路的家人、製作人彭學斌和參與專輯的夥伴。對於支持他的朋友及欣賞他音樂的人,家凱表示感謝。這個獎項不單單只是他個人的殊榮,同時也是對於家人與朋友的一種回饋。當然,他也告訴自己,今天是得獎沒錯;但明天就要把一切打回原形,只有持續的創作才不會讓自己停滯不前。


  這次入圍者都實力相當,認為自己得獎,一部分也是靠運氣。這是家凱重新出發後所獲得的第一個獎項,對他而言意義非凡,就像打了一支強心針,讓他在音樂創作上更添自信。另外,一起分享這項榮譽的還有製作人兼作詞彭學斌,他因有事在身無法出席,由家凱一同代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