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14:50
  • 陳家凱送上滋潤的燕窩和降火的參茶,希望能讓感冒未癒的Penny能健健康康的完成這次的宣傳行程。(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戴佩妮(Penny)不避嫌公開承認陳家凱是她“最喜的大馬男聲”,兩人將首度在她明年116大馬演唱會上合唱5年前合作的作品《之間》,再續音樂未了緣!

Penny週六(12月19日)返馬為即將於1月16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由萬能榮譽呈獻,C M G主辦的《為愛永不低頭的野薔薇戴佩妮大馬演唱會》宣傳,並在新聞發佈會上正式宣佈,除了同門師弟阿鑌出任表演嘉賓外,另一位早前透露的“神秘男聲”嘉賓就是剛剛發片的陳家凱。陳家凱週六也現身發佈會,還貼心的送上滋潤的燕窩和降火的參茶,讓Penny開心的說:“真是又甜又苦啊!”

還戲言陳家凱活像自己的媽媽,“媽媽最近都沒時間幫補!”

一看到靦腆的陳家凱,Penny馬上就展現一派大姐風范,還故意捉挾一番:“看鏡頭啊!”又問剛發片的他:“你還沒有送我唱片啊?”陳家凱細聲答說:“有”之後他送上燕窩,大家起哄要他餵她,靦腆的陳家凱大方說:“如果她願意我ok啊!”反倒是Penny有點不好意思,最後還是開心接受對方的貼心餵食,一臉幸福。

5年後再續未了緣

陳家凱是Penny出道以來第一個合唱的男歌手,當年她就想過如果回來大馬開演唱會一定會找他,結果他卻不唱了,到她真的回馬開唱,他又剛好出來了,她笑言:“這真是擇時不如撞日呢!”陳家凱這次一發片即受邀擔任Penny的大馬演唱會嘉賓,他坦言“很驚訝,我還很新,但Penny很勇敢,竟然敢找我這個老新人!”惹得Penny哈哈大笑說:“如果5年前你退出後找你做我的演唱會嘉賓,你會不會答應啊?”陳家凱卻很不賞臉的說:“不會!”那會不會買票去捧場?“這有很大的可能。”Penny卻不滿意的嚷說:“才有可能喔?太過份了!”他即安撫說:“這只是假設性的問題嘛!”逗得Penny笑滋滋的,說話果然有小進步了。

Penny寧願得罪好友易桀齊和一直力挺的同門師弟阿鑌,直認陳家凱就是她最喜歡的大馬男聲,未知被稱讚的陳家凱見到阿鑌和易桀齊時,會不會尷尬?他說不會,因為阿鑌和易桀齊都有很強烈的個人風格。兩人這次還會同台合唱5年前合作的《之間》,Penny見他依然話很少,笑言“很擔心他講太少話我來不及換衣服!”陳家凱則說:“希望我的演出會為Penny加分,不會搞砸了!”Penny即說:“那你跟阿鑌一樣,不要講話,唱歌就好了!”

考慮選唱馬來歌

這次個唱的曲目與內容上會稍作修改,Penny表示在考慮要不要選唱一首馬來歌曲,但又擔心自己的馬來話不靈光,“如果要唱,真的要好好再練一下。”可以找阿鑌教她啊?她卻有點質疑的說:“他的馬來話應該也不會很好吧?”然後就問坐在一旁的陳家凱說:“你的馬來話ok吧?”有意向他求助,惡補馬來語。

大馬沒高空綵帶舞?

至於備受矚目的高空綵帶舞呢?她有點為難的說:“這還在洽談中,要看場地和安全措施,我不想煩這部份……我沒有很想,因為我有畏高症……其實安全最重要,你們也不想看到我掉下來的那一幕吧?”真是口無遮攔。

由於這是Penny出道10年第一次返馬開唱,她坦言有擔心過票房的問題,“我很少回來宣傳,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擔心大家會不記得我唱過甚麼歌了,當然也希望可以爆滿啦!”她笑言,這是她第一次帶自己的樂隊低能團回來開唱,如果人不多會很丟臉,“希望大家能像來看老朋友一樣來看我吧!”

至於她的藝術家男友“西米露”1月份會否陪同她一起返馬?她笑得詭異:“不會了,他剛過生日,我就送他票去看了他很想看的王若琳演唱會了!”是不是故意不讓男友過來?她嬌嗔的否認說:“反正他都看過我的了,再看也會很無聊吧!就送他去看他喜歡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