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經是樂壇備受看好的新生代歌手 

這把聲音聼過就會記得

                              陳家凱回來了!           

 

2009震撼推薦  

暖身單曲 

戀人 愛人 離開我的人 

愛音樂的熱誠始終不變

他的歌聲絕對能滿足您的聽覺享受  

闊別樂壇5年的家凱終于回來了!首波單曲選擇重唱一首早期由高明瀚演繹的舊作《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家凱在求學時期對這首歌曲已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爲歌曲非常耐聼且朗朗上口,這一次有機會重新演繹歌曲他覺得非常有挑戰性,也很開心可以再次唱歌給大家聼。

 

《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這首抒情搖滾歌曲找來了彭學斌老師擔任製作,編曲的部分比原曲加入更重的搖滾曲風,再加上家凱那把帶點感傷的音色在演繹這首歌曲時充分的表達出戀人離開的悲情傷痛。

 

這首歌曲也是家凱隔了5年再度踏進錄音室所配唱的第一首歌曲。由於蠻長一段時間沒有進錄音室唱歌,家凱表示錄音前一晚的心情非常緊張,但是開始錄音過後,很快的就投入到歌曲的意境裏,也非常享受在錄音室配唱的感覺。

 滾石唱片(馬)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