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1.JPG 

陈家凯Facebook 首播 “ 真爱快递”MV网友即纷纷讨论这位“省话一哥”在“真爱快递”MV里的他超可爱、超憨厚!对于粉丝的赞赏有嘉,陈家凯则腼腆回应:“还…还好啦!” 

面对镜头,音乐憨男变成机器男

陈家凯言谈举止向来低调是众所周知的,当得知要拍摄MV时,陈家凯张大眼睛,停顿一秒:“Oh My God!”,他还建议找两个主角来演,自己还是唱歌比较好。这次拍摄《真爱快递》、《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这两支MV,除了拍摄新鲜感之外,剩下的都让陈家凯直呼:“饶了我!”。对陈家凯而言,在镜头面前摆姿势加上挤眉弄眼,是一件极为痛苦又困难的事情。拍摄进行的时候,一开始的状况还不错;可是拍了一段时间后,不知道是否是太累还是不习惯,陈家凯越来越有“机器人”的feel,脸部表情也僵硬到不行,弄得导演哭笑不得,只好让他休息一下才继续赶工。

拍摄现场大清场?耍大牌?

陈家凯即回应:不不不,绝对不是这样。陈家凯在拍摄的时候希望清场,是因为还不习惯众目睽睽下进行MV拍摄,这样他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表现也会自然一些。对于现场工作人员那么愿意配合与体谅,陈家凯真有说不出的感激!不过回头看了自己在MV中的表现,陈家凯又有点心虚地说:“那时候好象也不需要清场咧,是不是?”,送来了一个回马枪。

 

  虽然拍MV对他来说相当不容易,也很累,不过陈家凯还是很开心,因为他觉得从拍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每次看到一支完整的MV,有声音、有画面,心里就觉得很踏实、很兴奋!毕竟陈家凯也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在拍摄上,当完成品一出炉总是难掩喜悦。对于歌迷那么热烈回应,陈家凯由衷地感谢,也谦虚认为还有进步空间,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如果想要看陈家凯《真爱快递》和《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完整MV,请游览陈家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henjiakai

IMG_5910.JPG 

IMG_5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