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凱台下當路人甲‧伍家輝曖昧說不習慣

 2010-02-27 17:11
  • 這場選於年十三晚上8時20分在Sense Cafe舉行的新年彈唱音樂會,自彈自唱的伍家輝(右)和陳家凱一共演唱11首歌曲,並特地選唱《賀新年》來應景。(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和伍家輝一冷一熱,竟出奇的互補。(圖:星洲日報)

  • 雲鎂鑫臨時被叫上台和師兄伍家輝合唱《會呼吸的痛》,讓毫無準備的她在上台時對伍家輝說,“我很討厭你耶!”還搞笑對攝影記者說,“不要拍啊!”她唱完後下台前還要對伍家輝多說一句,“我討厭你。”(圖:星洲日報)

1 of 3

(吉隆坡)當搞笑又多話的伍家輝遇上“省話”的“冷氣機”陳家凱,讓兩人攜手舉行的新年彈唱音樂會變得另類又惹笑!當伍家輝邀請師妹雲鎂鑫上台合唱時,陳家凱竟樂得在台下當事不關己的“路人甲”,要主持人三催四請才再上台。而性取向一直被質疑的伍家輝,語帶曖昧對終於上台的陳家凱說“少了你,我真有點不習慣。”換來台下歌迷們連聲尖叫。

家凱公然找歌詞

當伍家輝問陳家凱願意和他合唱《飛行943》嗎?陳家凱竟回說“我沒得選!”當台下歌迷“投訴”陳家凱說話聲音含糊不清,讓他們聽不清楚時,陳家凱竟表示,“沒辦法!那是天生的!”由於伍家輝常在台灣被誤認為小姐,當他問陳家凱可會把他誤當成女生時?這時臨時接獲任務要和伍家輝合唱《雖然我願意》的陳家凱,竟然拋出一句“我在找歌詞。”而陳家凱獨唱《吶喊》之前,主持人問說需要和他聊天嗎?他竟表示,“我們沒甚麼好聊的。”

相比之下,伍家輝就扮演了串場的搞笑角色,除了大秀讓人聽了冒冷汗的廣東話,當現場燈光突然亮起來並直射他眼睛時,他更直率表示,“可以不要嗎?我眼睛已經夠小了。”

而他演唱阿管填詞的《對愛渴望》時,表示很討厭這首歌唱出他的心聲,並說了一句,“別以為我是‘甚麼’的,我其實也對愛渴望。”結果陳家凱傻傻問他,“甚麼?”讓他無厘頭的接話,“我是獅子座的。”

雲鎂鑫自認是兄長

有趣的是,伍家輝捨棄曾和他合唱《一人一半》的師妹雲鎂鑫,反而和陳家凱合唱“2男版本”的《一人一半》,結果聲音酷似女生的他,被雲鎂鑫吐槽說,“你們一樣是男女對唱啊!因為他(指家凱)是男的,你(指家輝)是女的。”雲鎂鑫表示,伍家輝下午“不小心打錯”給她,叫她晚上看演出時穿美一點,她心想,不是要叫她上台吧!結果伍家輝斬釘截鐵表示,“不會啦!如果我食言的話,我就為你的新專輯製作1首歌,8000令吉。”奇怪!怎麼不是免費呢?

陳家凱獨自坐在台下時,表現怡然自得而且遲遲不願上台,讓伍家輝不禁取笑他說,“陳家凱在台下‘檢討’很久了。”由於陳家凱想把伍家輝和雲鎂鑫“送作堆”,讓他們迫不及待表示,“我們是兄妹啦!”而雲鎂鑫竟自認是兄長,並把伍家輝當“妹妹”。她爆料說伍家輝最愛變魔術給女生看,當主持人表示伍家輝曾變魔術給陳家凱看時,雲鎂鑫竟“警告”陳家凱,“那你等下回家小心一點。”伍家輝這時則搞笑回話,“他的腿太長了,我追不上。”

星洲日報/娛樂‧2010.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