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凱‧求好韱衝事業

  • 陳家凱的家鄉在亞羅士打,每年的除夕夜,他都會跟家人到當地一間香火鼎盛的廟宇拜拜,感受新年的熱鬧氣氛。(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與女友的感情穩定,他求簽時,竟然脫口說要求“早生貴子”,及後才解釋現今仍在為事業衝刺,暫時還未考慮結婚的事。他笑說要向月佬代女宣傳求姻緣,早日把對方嫁出去。(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重新披上歌手身份,再戰歌壇,今年的農曆新年,他不忘到天后宮拜拜,祈求一年的歌唱事業順利,同時也能擁有強健的體魄,來應付全新一年所要面對的挑戰。(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求到的簽是上上簽,讓他更加肯定自己做任何事不可以再三心兩意。(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希望大家在虎年能有信心的迎接全新的一年,無論遇上任何的困難,都能繼續挺下去,而且做任何事都心存善心,不要做壞事,同時還能發揮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往前直衝!(圖:星洲日報)

  • 陳家凱希望可以有一個全新的發展,不要只是在原地踏步,可以在音樂上多做些嘗試。(圖:星洲日報)

1 of 6

健康是任何成功因素最重要的一環,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擁有多少金錢都徒然,陳家凱亦堅信這個道理,所以除了祈願自己的身體健康,他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一樣健健康康。

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他坦言算是處於“中等”狀況,因為現在忙著宣傳,所以減少了運動的時間,以前他常會跟朋友去打籃球,現在這班朋友都各分東西,散落在不同的地方發展,沒有了這班“球友”,他也漸漸消失在籃球場上,現在大多數是在家裡做跑步、跳繩的一人運動。

大呼很準

至於事業,他說希望能在平穩中尋求突破,他求到的簽是上上簽,簽的第一句“勸君把定心莫虛”,就讓他心頭一震,高呼:“好準!完全說中我的心事,這支簽讓我變得有點心虛!”

他表示,看了這支簽的解說,讓他更加肯定自己做任何事不可以再三心兩意。

以前他唸大學,因為自視過高,再加上又好玩,結果成績竟然被當掉了,後來他轉去汝來的英迪學院就讀,那裡環境夠清靜,少了大城市的誘惑,終於讓他順利把大學的課程唸完。

大學畢業後,他先後換了兩份工,但第一次換工是因為公司倒閉,他沒有選擇,必須另外尋找新工作;第二次則是因為他下定決心要再當歌手,“我認為做任何事都要有安定和專心。”他說,當年唸書就是不專心,所以才會遇上被迫轉換學校的尷尬情況,“從小我都算是一名優秀生,所以學分不過關對我的打擊其實很大,那種感覺非常恐怖,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被當……。”

對拍戲有痛苦陰影

陳家凱對全新一年又有怎樣的期望?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全新的發展,不要只是在原地踏步,可以在音樂上多做些嘗試,現在我很努力在寫歌了。”新發展有沒有包括想往演戲方面做些嘗試?他即瞪大雙眼,搖頭說:“沒有想過,我想還是專心做好音樂,簽都告訴我了,做事不要三心兩意,一定要專心嘛。”

他坦言對拍戲有些恐懼感,因為大學時期他曾參與校內中秋晚會的一個戲劇表演,那個經驗讓他至今仍留下“痛苦回憶”“這是個很痛苦的過程,你站在舞台上要投入戲裡的角色,很不自然,對我來說是十分的高難度一件事,我情願多寫些歌呢!”

星洲日報/娛樂‧201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