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辑宣传就快要开始了,为免到时在各媒体平台上紧张得乱说话,说错话,铸成大错之前,我想在这里先向各位恩人致意。。。

 

首先要感谢滚石老板宗逸大哥大,给了我机会,更不怕冒钱包流血的险,为我架构音乐新道路,还找来了我尊敬的音乐人学斌来担任制作,老板的用心,让我只能义无反顾了。

 

再来是滚石丽霞,一直全心投入不停歇的铺排,大事小事都要忙,每天放工回家后或假期都还念着专辑和我艺人的事,连我用看的都觉得累了,而她却毫无怨言。。。虽然妳有时很烦(呵呵),但心里还是无限感激的。当然也谢polly等公司上下,虽然见面机会还不多,但也常感受到你们的关心和支持。

 

学斌绝对是很棒的制作人,音乐造脂高之外,为人毫无架子,制作时期一直循循善诱的,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知识。在他带领下的一班超强年轻音乐人颖见,贾杰,俊杰也交出了超棒的创作和编曲,为专辑加分不少,感激再感激。还有拥有出神入化大师级混音功夫的诗豪,还有馨杰这位亲切而功夫熟练的年轻录音师,还有收歌时期交了超棒创作的小林良久,金光等等等朋友/创作人。感激感激再感激。

 

虽然之前为念书停了下来是不会后悔的抉择,但也总觉得有辜负了一些人的期望,包括前老板,音乐圈朋友,媒体朋友,和一些之前喜欢我唱歌的朋友。我想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写和唱多一些好歌,等未来有机会再补偿了。

 

周围一些老朋友知道我再出发后一直给予支持和鼓励,心是温暖的,至少在面对未知的未来时不会太孤单。还有很多常在网上为我打气加油的新朋友们,虽然我们素未碰面,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天皇巨星,但你们仍愿意给我支持。。。谢啦!希望有天可以让你们感到骄傲。

 

最后是父母家人和亲爱的人。应该有给你们添了不少担心。但也知道拥有默默永不变的支持。我家是爱在心口难开那种,所以,一切尽在不言中啦。。。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咦?很像得奖感言wor。。。  算了算了,总之你们收到我想说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