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吉隆坡‧八打靈再也)陳家凱連續在電台播出2首單曲《人戀人離開的人》及全新創作《轟》,卻一直未聽聞他發片的確實消息,但其隸屬的滾石唱片近期卻動作頻頻,除了安排陳家凱各別上4家電台辦LIVE空中演唱,而且還一反傳統方式,專輯未正式發行便搶先推出整張專輯的歌曲鈴聲下載,搶攻鈴聲市場!

此外,唱片公司也將於12月初安排陳家凱在各大中文電台亮聲彈唱,現場以LIVE方式在空中演唱多首歌曲。

自從陳家凱復出的消息傳出後,外界對他的詢問度亦隨著2首單曲在各大電台熱播而日益提昇,為了不想讓歌迷久等,唱片公司決定搶先以手機鈴聲在各大電訊公司上市,讓大家在專輯未發行前,先下載專輯裡的所有歌曲鈴聲,包括接駁鈴聲、原音鈴聲以及整首完整歌曲,全都可以在各電訊公司網站及陳家凱的facebook網頁看得到。同時,為了鼓勵大家支持正版,唱片公司還掏出1000令吉現金,讓下載歌曲鈴聲的朋友贏取,更多詳可以瀏覽陳家凱的facebook。

被盜版商看中成夜市熱門歌

其實唱片公司搶攻新媒體市場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陳家凱的專輯還未正式面市,即已被盜版商看中,重唱版的《戀人愛人離開我的人》已收錄在多張不同版本的盜版雜綿專輯中,這首歌曲也成為近期夜市的熱門播放歌曲之一。

對於自己還未正式發片就已成為盜版商的“最愛”,陳家凱的心情十分之矛盾,“真不知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才好……我隔了那麼久才重新出發,其實應該是要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首歌曲,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正版音樂!”

滾石唱片預計會在12月中推出陳家凱的復出之作,除了早前公佈專輯除了會收錄陳家凱已曝光的全新創作《轟》外,他與製作人彭學斌合作的另一首作品《吶喊》,也將於11月30日開始在各大電台播放。

除了這4場電台現場彈唱會,陳家凱也將會舉辦一場公開活動,更進一步的消息請留意報章報導以及陳家凱的網站。

《愛情企劃書》有靈異聲

談到與彭學斌的合作,陳家凱表示對方是一位非常好的人,這一次的合作非常愉快,也感謝對方教了他很多的東西。除了與彭學斌和小林良久合作外,陳穎見及新晉創作人李俊傑,鄭金光等也交出許多精彩的作品。他很開心這次能夠收到這麼多好歌,“如果歌曲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對我來說那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希望我未來在創作上也能夠寫出更多的好歌來回饋大家!”

在專輯的錄音過程中其實也發生了一些詭異事件,編曲人在處理《愛情企劃書》這首歌曲的錄音過程中,竟然錄到“靈異”的怪聲在講話,讓製作人彭學斌言這首歌曲肯定會大紅起來!雖然陳家凱沒有親耳聽到那把怪聲,但是聽到彭學斌聊起這件事情時,也不禁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