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篇

 

没想过这一趟会见到这么多人。从第一天开始,到了宿舍,公寓式的,三间房。除了我和丽霞各一间之外,猜猜看第三间住了谁?伍家辉!呵呵,在马来西亚有这么多年都没遇到,在这里第一天就撞上了。。。他人还是一样可爱,会在半夜写歌到四五点,而我也依然很欣赏他的创作才华。

 

才第二天,就要到滚石总公司去interview——去见传说中的滚石大老板段钟潭!哇哇!他一脸慈祥,但一想到他手下曾经出过的无数重量级歌手,就让我感到一股无形的气势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说话时不急不徐但不怒而威,简直就是神!(不好意思我形容得像在拍马屁)无论如何,被他震撼了之后,当天稍后再遇到的艺人们反而没让我有太多感觉了。除了,陈升。

 

陈升。一位我从十四岁就开始崇拜的偶像,竟然,就在我眼前,竟然,一起去吃火锅喝啤酒,而我,竟然,哑了。。。升哥升哥,千万别怪我呆呆的,我承认是像你说那样回到家才兴奋得乱跳那种人啦!他人真好,没丝毫架子,像个老顽童似的,偶尔会用很好奇的眼神打量着你。还带了我们四处吃,四处逛。吃到了麻油鸡,永和豆浆(最正宗的),台湾的泰国餐,桥头火锅,还有鸭血糕。这次见到他的感想是:嗯,没错,一点都没差,他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认识的陈升。这次也给他教会了一样东西,就是:喝酒不可以独饮,要先和人碰杯,一起喝!哈!

 

姓陈会跟其他姓陈的人特别有缘吗?可能吧。因为我除了见到陈升,还遇到了陈威全。刚好他在帮家人找住宿,所以到了我们那边去看看。他看起来更成熟了,披着一件皮夹克,很有型,像个浪男似的。听他说是驾着重型机车来的,还拖着一位漂亮的朋友,哇,真的很浪男!最近卖了歌给言承旭‘在ktv说爱你’很好听,听他说在台湾还在忙着编曲,制作,写歌的事。祝福你威全,加油!

 

Penny真好客!临走前几天本来以为她应该在忙着演唱会的筹备不好意思打扰她,想着要徐志摩式的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怎知被她捉到了,请我和丽霞到她朋友开的一间优质西餐厅吃东西。可以认识到这么一个特别的超才华型美女歌手姐姐又那么热情好客也算是我走运吧。她看起来依然是那么充满能量,说话也是直爽干脆利落,和她谈话是不必有什么避忌的那种。餐厅很有质感,高贵得来又让人很舒服自在,而每一道菜上来都有包含着厨师很多功夫的感觉。酒足饭饱,深知自己身上剩下的台币肯定不够付的我汗颜的坐着装悠闲剔牙齿,远望着两个女人争付钱。。。丢脸吗?丢。。。下次我会带多点钱的了,呼呼,谢啦。。。

 

还有还有,还有一些特别的人物,这次遇到的,不过,想睡了。。。改次再写吧。下次写在一条街可以遇到一打艺人的奇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