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凱12月英倫風出輯

DPP_410 final.JPG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陳家凱新專輯鐵定12月面市,為了正式迎接這位“老新人”的回歸,唱片公司特地安排他到台灣打造全新造型,充滿英倫味道的短髮新造型,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感覺!

沉寂5年重新出發的陳家凱,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後制,唱片公司在10月中特別安排他遠赴台灣做新造型,12天行程進行了整張專輯的造型包裝,包括剪髮、找服裝、拍攝封面及宣傳照等事項。這一次造型師為他剪了今年最流行的英倫短髮,換了新髮型的他似乎也有點不慣自己的新形象,不禁笑說:“剛剪好看著鏡子時還差點認不出自己!呵,希望回去時不會嚇到朋友啦!”

忙裡偷閒逛台北

這是陳家凱相隔五六年再度踏足台灣,他坦言,當初聽到公司說要到台灣做造型,他十分驚訝,但也對此行充滿了期待,結果果然是空空的去卻滿載而歸。除了做了新造型,剪了新髮型,為新專輯定裝,他還抽出一些時間到台北的著名景點逛逛,如士林夜市、西門町、東區、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等;而公司也安排他到《娛樂百分百》攝影棚探師姐卓文萱的班,與2位主持人小豬和小鬼初次會面。

與陳升喝酒吃火鍋

不過,論到最開心的該是可以跟自己的偶像陳升一起喝酒、吃火鍋,而且在這位地頭蛇的帶領下,讓他有機會吃盡很多道地的台灣美食喔。

此行他也到藍心媚開的Kiki餐廳餐,當天還巧遇2moro、藍心媚及龔柯允等人,飯後離開途中,又遇上蔡健雅,讓他大呼:“這世界真是小啊,吃一頓飯竟然可以遇到那麼多圈內人呢!”

當然,這一次到台北,他也與少不了跟大馬幫手碰面,包括之前曾合作過的戴佩妮和陳威全,同時也不忘與剛與台灣滾石簽約並在當地籌備新專輯的同門伍家輝小敘。

為“復出”暖身
明天電台《轟》主打

陳家凱翻唱高明瀚的《人戀人離開的人》自10月初在各大中文電台熱播,並引起極大回響後,他“復出”的全新首支主打歌曲《轟》也即將於11月9日開始在各大中文電台播放,為他即將在12月推出的全新專輯繼續加溫熱身。

這首充滿搖滾曲風的《轟》是由彭學斌製作,陳家凱譜曲,並找了昔日好搭檔小林良久填詞。陳家凱對自己的創作能被公司選為主打歌,感到非常開心,他認為自己寫的每首歌曲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能夠被認同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他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多好歌,不會辜負公司對他的期望。

星洲日報/娛樂‧20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