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5.JPG

Hello! 我現在人在臺 北!

今天是我在臺北工作的第5天.........

在這短短幾天的時間我見到好多好多的人,其中包括臺灣公司的同事們,還到了八大電視臺看卓文萱上娛樂百分百的現場錄影,也見到了羅志祥和小鬼本人,最難忘的還是我終于見到了我的偶像陳升哥!還和他去吃火鍋喝啤酒呢!哇哈哈哈!

我也去了西門町,士林夜市,東區等等地方逛街,也吃了很多臺灣的美食...

昨天換了新髮型,剛剪好看著鏡子時還差點認不出自己! 呵呵......希望回去時不會嚇到朋友啦!

下星期電臺就要播放我的新歌了,是我自己譜的曲小林良久填的詞,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