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2.jpg 

愛與關懷永無界線 

KINGMAXAVIRA、滾石唱片以及TANLA 共同舉行 

2010 馬來西亞Love and Care 活動

(吉隆坡20日訊) 國際知名記憶體製造商KINGMAX 延續對於馬來西亞在地關懷及回饋,將舉行 2010 Love and Care--愛與關懷永無界線活動。本次活動除了KINGMAX之外,同時邀集國際知名防毒軟體大廠 AVIRA GmbH、馬來西亞滾石唱片公司以及當地人氣手機軟體代理商TANLA一同共襄盛舉。希望透過眾志成城的力量,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能夠得到關懷。

 

為了讓更多人能參與這項活動,並貢獻一己的心力,KINGMAX、AVIRA、滾石唱片以及TANLA將分別提供旗下的優質產品及超值服務;滾石唱片旗下人氣歌手JK陳家凱將擔任本次活動親善大使,並獻唱活動專屬歌曲『真愛快遞』,希望將愛與關懷散佈到馬來西亞的各個角落。KINGMAX將提供旗下的熱門產品隨身碟和可攜式硬碟以及手機記憶卡作為活動專屬內容卡(Contents Card)載具,免費預載JK陳家凱活動專屬歌曲--真愛快遞、三個月免費AVIRA AntiVir超值防毒軟體以及TANLA提供的各式手機加值軟體,讓一般大眾在消費之餘也能順手作公益。

 

為了更貼近弱勢團體並給予實質的支援,KINGMAX、AVIRA、滾石唱片以及TANLA將委由活動親善大使JK陳家凱,實際帶領Rumahku的小朋友一同前往遊樂園同歡,希望能夠帶給他們一天美好的回憶。此外,KINGMAX也會將2010 Love and Care活動期間的部分銷售盈餘提撥作為捐贈善款,希望能讓當地社會大眾體會到KINGMAX回饋當地社會的用心,進而起身共同響應KINGMAX Love and Care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