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东西了,很高興可以再次回到樂壇跟大家見面!

         從9月28日開始,電臺播放了我的第一首暖身歌曲《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报章刊出了报导,而我也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很感激大家…….想要跟朋友們说聲抱歉,因为宣传安排的原因,而没有預先让你们知道關於我的事。

         说到再次回来唱歌其实心情是战战兢兢的。我回来了,你们还在吗?相隔了5年多,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了一些改变吧?希望不变的是,我们依然可以从音乐里找到感动和共鸣的地方。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曾经是陪伴我成长的其中一首歌曲。它让我我想起了对这些歌早期时最单纯的喜欢。不是因为词,也不是因为曲,就只是一份很简单的感觉。隔了那么久再次进录音室唱的第一首歌也就是这一首,我想它会继续承载着我很多很多的记忆,成为我再次回到音乐路上的记录吧!希望你们也会喜欢这一首歌曲!

         接下来我会继续到这里记录一些唱歌写歌的心情点滴。朋友们,有空的話歡迎你們多多上來看看以及留言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